關於工作氛圍

我們的公司風格與工作氣氛

稻吉數位行銷的風格是嚴謹、規則明確、給予員工空間的,我們把專業、負責與最大的效益帶給客戶,溫柔而堅定是我們的特質。

我們的工作氣氛是認真、穩重、全神貫注的,所以在上班的時間裡,辦公室內較不會聽到不屬於工作內容的交談,以及非關公務的干擾。新進員工或許會對這樣的工作環境感到不適應,也會擔心同事間的關係十分冷漠。但我們並非如此,公司提供了想專注工作者一個合適的場所,每個人獨立完成自己的工作計劃,若遇到問題或需要協助的時候, 只要主動提出,大家都會很樂意幫忙。同事們除專注自身業務,需合作時一起突破、快速達成目標,是我們企業文化一直以來的特點。

與老闆的相處模式

在稻吉數位,我們沒有所謂一線二線之分,老闆和所有的人都一樣,一起站在第一線,所以想法上沒有隔閡。

管理上,老闆會尊重員工的想法,放手讓大家先試試看,遇到瓶頸或不幸失敗時,也不會就此否定,而是先思考是哪個環節出錯了,還是有其他原因呢? 我們認為,問題的發生通常不會是人,而是在溝通、流程、工作職掌上的不契合而導致,試著從修正中找出問題的關鍵,也讓彼此有更大的成長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