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我們的事業內容

稻吉數位行銷於2018年6月成立,由日籍總經理領導的數位行銷公司。我們的前身是田中系統顧問數位行銷部門,包含獨立前的行銷事務經驗,在台灣服務也已經超過10年。

我們的核心商品聚焦在Google廣告行銷,結合運用Google旗下的網路行銷工具及資源,提供企業專業且效率的規劃及支援。敝公司的服務對象包括台灣企業、欲進軍台灣市場的國際企業。

我們的核心價值

我們一向秉持「專業」、「透明」、「積極」的理念,作為「能協助解決行銷課題的夥伴」。以認真的態度,建立與客戶平等的關係,讓許多企業選擇稻吉數位成為行銷夥伴。

我們的企業文化

日商?請勿用日商的刻板印象來看待稻吉數位行銷,我們是台灣在地的企業,有著寶島人文薈萃的特色。聚集相同理念且擁有各自色彩的人們,日本人與台灣人間相互合作、提攜與成長,成為稻吉數位行銷的獨有特色。

我們的語言

公司內部的共通語言是中文,不會日文也不用擔心,但敝公司部分客戶有使用日文或英文的企業,因此應徵者有掌握日文與英文的技能會加分。此外,我們更重視良好的溝通技巧,在工作團隊中順利流暢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。即便是用中文溝通,雙方在理解上也有可能有落差。因此我們需要善於表達、誠懇、謙和有禮與即時反映溝通方式。

成為稻吉人

好奇心、熱衷學習、積極的態度,型塑出稻吉人的特色。不是只有懂廣告,對各行各業與各種商品想了解、抱持好奇心;數位資訊的變化非常快速,必須時常學習新知;我們也相當重視以積極的態度服務客戶,並不斷思考「需要改善的地方在哪裏?」。廣告操作需要對數字的敏銳度高,數據分析及優化的技術固然重要,但以上三點特色,也堆疊出稻吉數位行銷的風格,如果您對資訊服務業有熱情、想參與其中,衷心期盼您能成為我們的一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