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經理的話-永遠有做得更好的空間

稻吉數位於2018年從田中系統獨立門戶。 承襲了原有數位行銷部的工作和特性,成為專業的數位行銷公司,聚焦在Google的廣告行銷,並結合運用Google旗下的網路行銷工具及資源,提供企業專業且效率的規劃及支援。

專心致志與自律主動

我們所有的員工都是誠實而勤奮的,大家都很有責任感。平常的工作大部分主要是由個人獨力完成,較少是整個團隊的工作,所以專心致志是必須的。另外,在既定的工作中保持自律和主動相當重要,除了順利完成工作,同時也可積極提升自我價值。

你擅長什麼?你喜歡做什麼?

我們公司營運的主要來源是,提供客戶專業的關鍵字廣告操作及數位行銷規劃,而工作內容除了廣告優化和新客戶開發之外,公司內部的行政與行銷、教育訓練、與合作夥伴建立良好關係、以及設備管理也要同時負責。在這裡除了廣告行銷外,還有更多的舞台讓你展現自我,發揮所長。

我們小而美,但未來可期,每位員工都是主角,因此每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價值都會反映在公司的績效。我希望我們是一個擁有正向力量的組合,每位員工的努力都將成就公司,公司的成長也會帶給大家滋潤與回饋。

在數位時代讓行銷產業快速變化,我們十分需要保持適當的靈活性,才能在劇變中順應潮流。因此,新血的加入也很令人期待,透過新成員的視角,相信可以幫助我們看到以往看不到的東西。

 

讀到這裡,在你的心中產生共鳴了嗎?
歡迎你加入我們!

總經理  稲吉敦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