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徵流程及FAQ

有興趣加入我們的話,希望您看過本文後可以更了解我們的招募流程。

招募流程

第一階段:應徵問卷

招募中的職缺消息頁面會提供應徵問卷連結,請有意願求職者填寫問券。如您資格符合,我們會於5個工作天內以電子郵件寄送第二階段的視訊訪談邀請信。

第二階段:視訊訪談

對於第一階段評估後合適的人選,我們會在5個工作天內以電子郵件寄送第二階段的邀請信,信內會提供預約連結,選擇方便的時段預約即可。

第三階段:個別面試

通過第二階段的求職者,我們會發信與您約定第三階段個別面試的時間,此階段共會有兩次個別面試,皆需要請您到我們公司進行。
此外,面試當天須於一樓大廳換證上樓,因此請您記得攜帶身分證、健保卡或駕照等證件任一張以供換證,並預留換證時間。

第四階段:結果通知

無論第三階段面試結果為何,我們會在內部評估過後以電子郵件通知您最終結果。

FAQ

Q1:稻吉數位行銷是日商嗎、會跟著日本休假嗎?

雖然總經理是日本人,但稻吉是在台灣設立的公司,屬於台商,依照台灣人事行政局公告的國定假日休息、彈性放假及補班。

Q2:有教育訓練或培訓計畫嗎?

對於剛入職的新人皆有完善的教育訓練,初期會派發較單純的廣告帳戶累積實戰經驗,過程中都有前輩從旁協助。此外,Google及Yahoo官方不定期有線上培訓課程,也會安排員工參加進修。

Q3:期待什麼樣的人加入呢?

經驗固然重要,但在看經驗前,更重視「人」的特質及其成長性。我們十分歡迎與期盼自律、有禮貌、並明確想投身數位行銷產業的人才加入團隊。

Q4:入職前有建議可以先自學的東西嗎?

Google 官方有提供線上學習網站,裡面有基本的廣告知識,入職後會請員工使用公司帳號考取認證。但若能在入職前先自行學習廣告的專有名詞、基本邏輯與運作方式,有助於加快入職後的訓練速度。

Q5:需要常常加班嗎?

公司不鼓勵員工加班,在有妥善安排工作日程的情況下,並不會有常常加班的狀況。如想進一步了解,請閱讀關於加班的想法

Q6:平時跟客戶聯絡的工具是什麼呢?

我們使用電話、E-mail、Google Meet、Slack線上通訊軟體與客戶聯絡。

Q7:需要外出跑客戶或出差嗎?

當有客戶來洽詢服務時,公司地點位在台北市、新北市的客戶會登門拜訪,雙北以外的地區使用Google Meet線上視訊。基本上沒有需要出差的業務。

Q8:同事間的互動方式/氛圍是什麼樣子呢?

因為每個人負責的客戶及工作不同,上班時各自專心處理手上的事情,較不會出現彼此於工作時間閒聊的情形。中午基本上是分開吃飯、休息,但非常歡迎邀請同事一起吃飯。

Q9:具備什麼特質的人適合擔任數位行銷優化專員呢?

細心、善於溝通、樂於解決問題

Q10:具備什麼特質的人適合擔任數位行銷業務企劃呢?

善於溝通、有彈性且樂於接受新知、善於組織資訊及提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