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福利&補助

I-Digital同時提供福利與補助雙向支援,希望夥伴們可以工作期間除了可以更專注於工作外,也能夠開心享受上班時光,於I-Digital創造美好的上班回憶。

☆我們提供的福利

福利主要從照顧夥伴們的身心靈出發,提供4大塊支援 :

①健康相關

  • 健康檢查:提供在職滿兩年及滿五年的員工,由公司全額負擔健康檢查費用。滿兩年者提供「一般勞工健康檢查」;滿五年者「一日全身健康檢查」。目前檢查單位為台北馬偕紀念醫院。
  • 團體保險:除了基本的勞保與健保之外,我們也為職員額外加保團體保險,以「在職是否滿一年」而有投保項目上的差異。

假期及工作制度相關

  • 生日假:到職即有,於請假當日一週前填單申請即可。若生日遇假日則可選擇往前或往後一天請假。
  • 專案假:於專案順利完成日算起兩周內可自行選擇一天休假。
  • 居家辦公:員工一個月可自由選擇五天在家辦公,週六若遇補班日也開放居家辦公。詳細說明可參考文章:在家上班。
  • 外出辦公:若工作上有需要專心產出時,提供離開辦公室、到咖啡廳工作的選項,並由公司負擔一杯飲料。

不定期舉行team-building活動

  • 海外員工旅遊:依照當年度業績目標和表現決定,如成行將由公司負擔機加酒費用。歷年員旅地點2017關島、2019帛硫、2022馬來西亞、2023泰國。
  • 團康活動:不逼迫參加!每次活動皆可自由選擇,由活動費用由公司負擔。近期活動參考鐳射槍對戰、釣蝦、密室逃脫。

☆我們提供的補助

為使I-Digital夥伴們都能持續提升工作效率、精進自我,我們提供5大補助 :

①交通/居家辦公補助

I-Digital鼓勵夥伴們於上班期間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補助金額依據為員工「從居住地到公司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實際花費」,每月最高補助NT$1,200,若低於NT$1,200則補助實際花費,補助金與每月薪資同步發放。獲得該補助者便嚴禁利用騎車或開車上下班。若遇到需要長期居家辦公的情況,則改為提供居家辦公電費補助,金額為每月新台幣1,200元,跟著薪資同步發放。

學習/證照補助

I-Digital鼓勵夥伴們持續學習與精進,公司要求或有助於公司達成目標的員工學習行動或證照,可憑發票申請學習補助!

租屋補助

讓夥伴們願意承租更舒適、離公司較近的空間,使得在家工作能有好的工作環境,到公司辦公也能縮短通勤時間、提升辦公效率。※需符合:為獨居套房、租屋處至公司以Google Map計算大眾運輸通勤時間20分鐘以內等條件即可申請。

出差補助

對於工作在外過夜的員工,以過夜的天數來計算,公司給予補助一夜新台幣1,000元。出差所花費的交通及住宿費,憑發票或收據額外請款,不包含在出差津貼內。

⑤入職補助

提供入職補助金給剛入職的員工,可藉該筆費用來購買入職後所需的文具與辦公用品等,金額上限為新台幣1,000元,採實報實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