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自律且認真」是我們重視的特質

我們希望所有員工皆是自律且認真的人,公司不鼓勵加班,期望每個人都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該做的工作,盡可能準時下班。

身為稻吉的一員,應能夠「妥善安排自己每日的時,認真專注地在工作當中」:

把握每分每秒的勤務時間,聚精會神地認真工作

我們要求在上班時間內專心工作,例如玩臉書、看LINE、逛網拍、揪團購等這些私人事務或與工作無關的行為,嚴格禁止。

專注自己該做的事情、以實際行動去完成

我們認為工作的精髓在於「真正應該去做的事情」並且「付出行動去執行完畢」。例如已經決定好KPI或被交辦工作,就必須把握時間趕緊執行,全神貫注在已訂定的目標上。

妥善並主動安排自己的日程,並依照實際情況彈性調整行事

能夠事前安排行程與計畫,妥善運用工作時間和資源,讓工作執行時更有條理與次序,也不容易遺漏工作。我們是一個團隊,主動和搭檔的同事與客戶協調是相當重要的事,例如利用Google日曆、Asana等工具,進行清單化管理,協調後彈性安排自己的日程行事,完成每件事情。

以上就是我們認為成為稻吉人,在工作當中會展現出的具體行動。也因為我們都具有以上特質,我們的工作氣氛也與部分企業不同,歡迎參考關於工作氛圍該文來認識我們。